嘉恩lin

拖延症的渣渣
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🧣看吧,同名微博账号。

【伉俪】 最后爱上你

(题目,我已经是取名无能了。或许等我想到好名字,我就回来改?)

【点梗:伉俪 先婚后爱】



“什么?结婚?开什么玩笑,你要我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?”林在范指着正乖巧地坐在对面的男生,看着他的眼神都是怒火。

林爸爸站起身跟对面的男生道了歉,一把将林在范拉走,留下男生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。

“爸,你明知道我有喜欢的人。你还让我…”林在范看了一眼还坐在原地发愣的人,“这个人一看起来就是个书呆子,没意思。”

“你说什么呢你!他是你朴叔叔的孩子,小的时候你还不老嚷嚷着要娶人家吗?”

“那是小时候啊,隔了十几年没见面,我怎么可能还记得这个人啊?”

“我不管,你就是必须娶他!这是你朴叔叔的想法。”

“让我可怜他吗?凭什么要牺牲我一个人来实现他爸的心愿。”

林爸爸一气之下一巴掌打向林在范的脸颊,力度大的让林在范感觉自己的脸上像是涂满了辣椒一样火辣辣。
林在范带着怒火,拿起衣服就往门外走,留下朴珍荣一脸茫然。

金有谦接到电话就敢来了酒吧,电话里什么都没说,就让他来酒吧,推门进去就看到包间里散落的啤酒瓶。

“哥,生气也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啊。”金有谦抢过林在范的酒杯,担忧地看着林在范,“哥,不能再喝了。”

“干什么啊!我都没喝醉,清醒着呢?我才喝了两杯,你就在这瞎吵。”

“两杯?那这些酒是谁喝的?”金有谦指了指躺在林在范座椅旁的酒瓶子。

林在范指了指那在角落呼呼大睡的bambam,“你家omega,说陪我喝酒,自己就喝了一大堆,我叫你过来接他回去。”

金有谦坐在沙发上一脸蒙圈,看了看自家omega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,无奈地走过去把他抱起来。

“哥,你也别喝那么多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

“我等一下就回去。你们先走吧走吧。别管我了。”
目送两人离开,自己又默默地讲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,走出了门口,拦了一辆的士回家。



一回到家,就觉得不对劲,虽说平时自己不常打扫,起码还是可以的,今天客厅里的东西都摆的很整齐,板也很干净,落地窗玻璃都仿佛都清晰的映着自己的身影。

“有人来打扫?为什么没人告诉我?”

带着满满的疑惑走回自己房间,很明显,房间也被人打扫过了。被子叠的整整齐齐,凌乱的桌面也变得整齐干净,原本盖着的照片,也被整齐摆放着。

林在范觉得不对劲,立马跑向客房看,一打开门就看到朴珍荣坐在床上看书,火冒三丈的把人拉出房间,一把推到沙发上。

朴珍荣坐直身来,揉揉了被抓的生疼的手腕,脸上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,楞楞地看着即将爆发的林在范。

“谁让你来的?”

“林叔叔让我过来住的。”

“又是我爸。”林在范不耐烦地扯开紧系着的衣服扣子,露出结实的胸膛,无奈地叹息一声,又接着看着不说话的朴珍荣,依旧没有过多的情绪。




“你整理过我房间?”

朴珍荣看了一眼质问自己的人,又连忙点头。

“所以你看到照片了?”

朴珍荣又点了点头,依旧呆呆地看着林在范。

“那个人是我喜欢的人,所以我不可能喜欢你的。”林在范起身去厨房倒了两杯水。

将水递给朴珍荣,“或许你可能跟我爸说一声?你不愿意?”

朴珍荣惶恐的看着他,眼睛开始闪烁着泪光,“为什么?”

“什么为什么?难道你愿意跟我结婚?”

朴珍荣一脸认真的点点头,“愿意?”

“为什么这么执着的要跟我结婚?我对你做了什么?”

“果然,你还是忘记了我。”朴珍荣看了一眼林在范,微笑道,“没事,我会跟叔叔说的。”

留下林在范一个人在客厅里发呆,在哪见过?



第二天醒来,林在范就发现朴珍荣已经不在了,刚觉得自己厉害的不行,就接到父亲的电话,一顿臭骂的让林在范滚回家。

匆忙赶到家,一个小孩子就蹦哒出来喊自己爸爸,林在范当下就傻住了,哪来的孩子?

“爸,这个小屁孩是谁?”林在范一手提着小孩衣服上的帽子,一手指着他。

林妈妈连忙走过去拍掉林在范的手,将小孩抱在怀里。
“干什么对我孙子这么凶。”

“妈,你搞什么?我哪来的孩子啊!”林在范一脸茫然。

“珍荣带来的。”林爸爸也走了过来,摸了摸小孩的小脑袋,“没事。”

“他的孩子?关我什么事?”林在范纳闷了,这素不相识的孩子,难道要我养?



“这个是你的孩子!!还不知道?你以为我们没事就让你跟陌生人结婚啊?这是你自己在外面乱来留下的!”

“我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了!”林在范不满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孩,“我不是你爸,不要乱叫。”

“爸爸,好凶…我要找珍荣妈妈…我不要在这里,我要回去,我要回去!”小孩子开始闹起脾气了。

林妈妈立马上前去安抚小孩子的情绪。

“送他回去!”

“我不想。”

“去不去?”林爸爸活动了一下手关节,一把年纪还要这么暴脾气,都是被儿子逼的。

“我去!我去!行了吧!”




坐在车上,小孩子有些畏惧林在范,但是依旧乖乖地坐在车上,不敢乱动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林在范试图跟小孩搭话。

小孩看了一眼林在范,小声地回答他,“他们都叫我小桃子。”

“为什么要叫你小桃子?”

“因为他们说妈妈是屁桃,我就是小桃子。妈妈人超级好的,他读书很好,又常常教我很多东西,对楼上楼下的爷爷奶奶也很好,可是就是有好多人要欺负妈妈。楼下的奶奶说只要找到爸爸,就不会有人再欺负妈妈了。可是…爸爸也不要我们了…”

小桃子越说越委屈,眼泪在眼眶打转了一圈又忍回去了。
林在范有些心疼的看着这个一副小大人的小桃子。





——TBC——

有一种狗血剧情上线一样。

不懂abo,我看了好几篇,不太懂标记什么的。所以我也写不出肉,只能清水了😂

这一篇应该不会拖太久。

评论(14)
热度(26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嘉恩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