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恩lin

拖延症的渣渣
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🧣看吧,同名微博账号。

【伉俪】最后决定爱上你

上集回顾☞  最后决定爱上你  01

伉俪 abo


part 02

“珍荣!小桃子回来了,妈妈!”小桃子一到门口就不停地在找朴珍荣。

一听到小桃子的声音,立马就从房间里出来了,看到自己的小桃子哭花了脸,心里难受的很。

林在范送小桃子回家,看到他们所住的小公寓,旧旧的楼房,小小的房间,一大一小就住在这个小地方,却很温馨。
朴珍荣为了让小桃子开心,也把小小的房间布置的花哨,小孩子就是喜欢五颜六色的房间。

“谢谢你送他回来。”朴珍荣给他倒了杯水,看着在家里走来走去的林在范,有些尴尬地说了一句,“小小寒舍,真的让你见笑了。”

林在范意识到自己想有些失态,尴尬地笑了一声,“没有没有。”

小桃子从房间里拿出自己的画册,拿给林在范,“爸爸,给你看。”
执意要喊他爸爸,林在范怎么说,他都不改,这也没办法的应了一声。朴珍荣一脸惊讶地看着两人玩的那么开心,心里有些欣慰。


“小桃子先回房间好吗?”林在范揉了揉小桃子的小脑袋瓜,温柔地说着,“让爸爸跟你妈妈谈一谈好吗?”
小桃子呆呆地看着朴珍荣,看到他点了点头,才乖乖的回房间。

“你…收拾一下行李吧。这地方真的不适合你们住。”林在范看了看这地方,有些还裂缝,这天气一下雨估计也会漏水,实在是于心不忍。

而朴珍荣以为林在范要赶他们走,心里有些难受,但是为了小桃子,他也不会退让。

“凭什么让我们走,我都已经决定不去打扰你了。我住哪都无所谓了吧。”

林在范无奈地站起身,看了一眼偷偷探着头出来看的小桃子,笑着向他招了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

小桃子迈着小短腿,慢悠悠的跑去找爸爸。一把跳入林在范的怀里,委屈的说了一声,“不要赶珍荣走,他很辛苦的,为了小桃子,他一直没休息好。”

朴珍荣看着自己的孩子,不禁红了眼眶,背过身擦眼泪。

林在范笑着摇了摇头,“没有,不赶走珍荣,让他跟你一起回我那住,好不好啊?”

小桃子一听到可以跟爸爸一起住,立马跳了下来,跑过去拉朴珍荣的手,笑的很开心,“妈妈,我们一起去吧。爸爸的家好大的,好漂亮呀,小桃子想去那里住,好不好?”

朴珍荣笑着点了点头,眼角带着泪光,看了一眼林在范的表情,还好没有厌倦。




小桃子兴奋地拉着自己的小箱子跟在两位大人身后,林在范要帮他拿,他拒绝了,说要看爸爸妈妈手拉手才行。

于是林在范就牵着朴珍荣,拉着行李箱,身后跟着小桃子,幸福的蹦哒着,小箱子也跟着欢快的倒来倒去。


朴珍荣可以说是贤妻良母属性,林在范一下班回家就看到一桌子的菜,自从自己一个人住,家里的厨房都荒废了许久,这次多可惜一个朴珍荣和小桃子,整个家都热闹了。

林在范家里只有两个房间,原本是安排朴珍荣和桃子一起睡,但是小桃子不愿意让朴珍荣陪自己睡,硬是要跟爸爸一起睡。

无奈之下林在范就和小桃子睡一间,而朴珍荣自己一个人住一间,晚上担心他踢被子,又醒来好几次去林在范房间看他们两个人。

一大一小,横七竖八的躺在床上,被子已经被两人踢到了地上。朴珍荣无奈了地笑着帮他们盖好被子,两父子睡觉都一个德行。


然而才过了几天,小桃子又不乐意了,把朴珍荣和林在范赶到一间房,说什么自己长大了要自己一个人睡,明明就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子。

无奈之下两人也只好睡一张床。

刚开始,两人都隔的远,中间宽到可以塞下两个小桃子。一张双人床中间腾出了一片海洋。


睡着后的林在范就不老实了,一个翻身,手脚都压着朴珍荣了,被突如其来的重力敲醒的人,看了看这个呼呼大睡的林在范,无奈地笑了起来。

这么大个人,却跟个小孩一样,睡觉都不安稳。
朴珍荣转过身,面对着林在范,黑暗中,借助着微弱的月光看清他的脸,不禁感叹道自己的无能。



五年前的夜晚,刚回国的朴珍荣想自己租个公寓,留在这里继续努力,他那天遇到了林在范,一个小时候的邻家哥哥,不知名为什么还是对他印象深刻,或许是因为从小就很宠他,如今五六年没见了,小哥哥认不出他了。

小哥哥身边有一个笑起来很阳光的人,他很宠爱这个男生,可是他似乎有自己的alpha,朴珍荣有些伤心,他的小哥哥在喜欢一个不喜欢他的人,而自己在他身边却从未引起注意。

那天男生跟小哥哥说了自己只喜欢他的alpha,对他只是当做哥哥。

小哥哥很伤心,去了酒吧。朴珍荣很担心地跟着去了。明明自己快到了发情期了,还是冒着风险去找了小哥哥,不想他醉倒在大街上。

发情期的omega最引人瞩目,被好几个alpha拦住,自己费劲力气地逃出来,被alpha的信息素刺激下,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烫,好不容易找到了小哥哥,可他已经醉成泥。

忍着不适带着小哥哥出了酒吧,送他去了酒店。

而喝酒的林在范把朴珍荣当成了喜欢的人,又是发情期的他,怎么拒绝的了。

醉后的林在范在一场劳累的性事后,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。
第二天,朴珍荣撑着仅有的力气,偷偷的离开了酒店。而醉鬼林在范很自然的断片了。


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,朴珍荣意外的怀孕了。不知所措的他,又不敢去找林在范,在他面前经过都不认识自己,他也感到绝望。
即使身上残留着他的气味,他还是犹豫了一会就走了。
家里人劝他不要生下来,给不了孩子一个完整的家,又何必承受这样的痛苦。

他选择自己一个人抚养孩子,原本有爸妈的照料,无奈一次回国,却飞机失事,两位家人不幸的消息传入朴珍荣的耳朵,当时因承受不了打击而早产。

自己一个人扛起了一个家。



——TBC——

第三更!!!!

这个继承了读书人爱搞事的小桃子,调皮又可爱。

❤来晚了,不要嫌弃😂

评论(13)
热度(1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嘉恩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